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奥运征途上没有成全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在那种荣誉的最高殿堂即将荣耀加身的时刻没有谁不想赢。

输了不是成全,不是让球,那就是输了,输的一败涂地,可是不代表他下次不会赢。

真正的对手从来都不是我成全你成为大满贯,成为冠军,而是我和你比肩而立,用最大的力量来表示对方的强大。

对于很多人来说接受不了饥渴这么大的比分落差所以想段子,想一些自己可以接受的东西,可是得基于最基本的就是尊重运动员。

马龙本身就是实力非常高超的,张继科别说让球,他不让都不代表他能赢。
请各位友好猜测。
而不是主观的去想一些毫无根据的东西。
那不尊重运动员。

如果是成全或者什么,那孙杨那么崇拜朴泰桓为什么不游慢两秒钟?
为什么朴泰桓会写当时如果他再快一点,兴许孙杨就破纪录了。
这才是,真正的对手。

张继科和马龙也是如此。
我俩双双称王,这一次你赢了下一次我们重新来过。

糖与刀并没有那么重要,你换个思维就好了。

我俩会比一辈子,也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我输你一场不代表什么,下一次我赢了。

讲真,奥运场上,决胜局里只有对手。

可是,场上殊死拼搏场下互相依偎才是真的萌点不是么。

马龙没那么弱,继科也没那么无私像个玛丽苏小说里的男主。

成王败寇,下次咱们继续。

龙- 这次我赢了,你修马桶
科- 你赢了,你修。

评论 ( 41 )
热度 ( 407 )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