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一个小号罢了

准备偷摸的当个肉文写手。

【知乎/獒龙】喜欢的人结婚了身边人不是你

又名,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答主:狗哥
445天成就世界巅峰。

————————————

许昕,操你妈。
你邀请我的这都是什么题目。

————————————

好吧,既然你们蟒哥邀请了我就那么一说吧。
毕竟憋在心里那么长时间我也怕我把自己憋出病。
我以前是玩乒乓球的,我最好的朋友也是玩乒乓球的,我俩上场能斗个你死我活,下了场好的能穿一条裤子。
我喜欢我最好的朋友。
喜欢挺多年的,具体不记得了。
我记性不好,我除了比赛怎么打以外其余的都能省略就省略。
我从小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打球,打球,打球,所以文化课成绩基本零蛋,形容不了像别人一样春花秋月灯红酒绿的,将就看吧。
反正我也不是写给你们看的。
——————————————

更新。
有小丫头评论说我是个情圣,个人觉得吧也没有说的那么玄乎,要是我真痴成那样那个人会傻到不知道?
然后还邀请我当了他伴郎。
真是…放屁!
虽然最后我还是同意了,毕竟我拒绝不了他需要做的事情。
就在他结婚前一天晚上我开车到他家门口坐了一夜,这辈子第一次那么闲的看到日出,红彤彤的像球拍那样赤艳,以往那个时候我就要起床练球了,而那天却是迎接他的婚礼。
天光大亮之际我好像听到了上帝召唤我的声音,我想我大概是饿了。
于是我在他家生吞了两个鸡蛋噎到半死的时候那个人来顺了顺我的背,你说都要结婚了还乱我心思干啥。
一晚无眠就是导致困的要死,所幸我以往就是看起来睡不醒的模样还能瞒住有些人,可是那天昕爷却多看了我两眼。
你说一个近视眼眼神怎么那么好,不愧是和我打双打的人。
就是牛逼。
—————————————

最难熬的就是接新娘的这段时间,我困的不行那个人还激动的念念叨叨,和小时候一样一紧张说话都打瓢。
那个时候我知道我这辈子都不会像打球一样赢了他,这颗心我就是闯不进去。
我在车上抱了他,他笑眯眯的在我耳边说了句。
你也赶快和对象求婚吧。
…和你求?你同意么?
我当时放开他说了句。
中国重婚犯罪。
然后他笑得你妹的牙龈都露出来了,傻呆呆的模样。
和他打球那种运筹帷幄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和隔壁家二蛋似的。二蛋是隔壁家老头五岁的孙子。

不过笑起来真可爱啊,只是他那么喜欢笑,却让我那么难过。
我看到他笑就觉得这世界他妈的真是忒不公平了。
我笑起来也挺帅的怎么你就不喜欢我呢。

我俩戒指都不用买,金牌都是情侣款。
——————————————

这次回答这么久怎么连个赞都没有
好歹以前直播的时候还能有个游艇,跑车之类的。
…人气现在不行啊。
唉,回归正题吧。
在等新娘的时候我靠着小胖就觉着自个太喜欢找虐了,当年练球练到打封闭都成家常便饭,可是那好歹是身体上的事,熬熬吧也就不咋疼了,你说这心里咋就没有封闭呢。
一针下去麻痹了就好了。
哪能像现在这样大半夜睡不着搁这回答这二缺问题呢。
其实吧有的时候我安慰我自己,人生哪能没有遗憾呢。
你看你这么帅,打球又这么厉害,怎么能好事都让你拿着呢。
而且就是这种遗憾才可以让我在辗转反侧的夜里有人可想,有梦可眠。
算了,睡觉了。
明天要交小崽子们打球。
——————————————

婚礼搞得中不中洋不洋的,最后还选在大教堂上,神父还是刘指客串的。
就跟过家家一样。
只是他穿着白色的礼服站在刘指的面前,灯光打的他肤色更白了,俊秀的模样让我在他身后看的有些呆,好像穿透了一个时代一瞬间五光十色的回忆喷涌而来。
我有想过那个人身旁的人是我,可是他现在执手念读誓言的是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很漂亮,看起来亭亭玉立的和他很配。
那个女生真的很漂亮。
从那个人手里接过戒指的时候,吻上的时候美妙的墙上那花花绿绿的玻璃都反射出一层又一层斑驳的光晕
可是我好像依旧说了句,操你妈。
惹得昕爷又多看了我两眼。
近视眼就算了,听力还不错。
————————————

那天中午酒席上我以为我会喝个酩酊大醉,可是我没有,我淡然到看着他挨个敬酒直到我这桌。
新娘换了身旗袍,我觉着顺眼多了于是多喝了两杯。
刘指就在那时候撤了我的杯子拍拍我肩膀,我笑了下找服务员点了碗阳春面。
太饿了,从早上起就塞了两鸡蛋然后接新娘又去跑教堂,我一个世界冠军累的跟狗一样颠颠的。
等到阳春面上来,热气熏到了我脸上深吸一口气鼻子都发酸。
只能装的擦鼻涕以后大口吸溜面条活像饿了半辈子似的,我得把我忽然之间矫情的空虚给填满了,毕竟现在不能靠打球来挥洒。
我穿的西装也挺贵的,阿玛尼的还没有大logo,不是我们队的范。
只是正经下来想想才觉得曾经的阳春白雪现在也只是成了一碗阳春面
面吃尽了,汤喝完了
故事也就该结束了
————————————

我和他估计能像孔指和刘指一样,这辈子到头来就是好兄弟然后哪年中央台也会做个藏獒与龙的二十四年。
快了,就快了啊哈哈哈哈。
—————————————



ps
本来甜文已经写到一半了看到直播便觉得人世间浮沉难料于是就写了这个。
上一次是马龙视角,这次便换了藏獒视角。
祝大家吸 毒愉快。
比心。


评论(71)

热度(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