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知乎/獒龙】 喜欢和爱到底有什么区别




狗哥
不想当诗人的运动员不是好歌手


大蟒,你出来我打不死你
你他妈邀请的这又是什么题目?!你结婚你了不起是不是!
——————————

对于喜欢他的时候的我是泛舟万里不嫌苦。
对于爱他时候的我是他有他的光芒,我有我的方向。
懒得说了,你们自个体会吧,我又不是一天到晚闲的没事干来回答这种问题。

————————————
我认识那个女的挺早的,那个人什么都瞒不住我。
我觉得那女的很好,很漂亮,我们一起吃过饭,吃的螃蟹吃的虾喝了酒唱了k大蟒坐在我旁边唱心如刀割,然后第二天我和他练了很久。
我以为我很淡定,可是在得知那个人公布恋情的时候我当时还是抱着个手机坐在一边像是跑了一万米呼吸不畅一样,那个时间我觉得我以后包里该有一个速效救心丸。
我可以当他的同伴,当他的对手,当他的指导员,唯独当不了他更深含义的那个人。
烦,不想说话,累。

——————————————
总有一个人让你对明天万分期待
期待看见他,和他练球
可是那个人不会永远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我也觉得我对他的期待可能会是三分钟热度,毕竟我的青春期非常之躁动。
可是鬼知道这种期待和我练球一样,期待了一辈子。
练球输了我还能重新来过,对于他我没把握赢也就不敢招惹了。

——————————————
和他纠缠很多年,灯光里那个面貌俊秀的少年到现在可以独当一面,喜欢的时候夜夜梦里是他,我分不清什么时候从这个人让我感觉有兴趣到喜欢再到爱。
那是一种常年累月日日相伴出来的副作用,和打封闭一样,至少折人十年寿。
我有一段时间很火,火到什么样呢。
大概就是我直播一次就能卡到系统瘫痪。
即使这样我累的要死晚上还会时不时梦到他的脸,模糊我也知道是他。
毕竟没人像他那么白了。

——————————
我发现你们这些小丫头很喜欢我单恋的故事啊。
是不是很符合你们对于爱情的幻想。
有时间请你们喝酒啊。
但是小丫头们记得,网友邀约不可信啊,要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知道么?

——————————————
喜欢和爱的区别从网上,书上,别人的嘴里能说出来一堆。
可是我就觉得从他公开恋爱的时候我学着呼吸,学着重新和他做兄弟。
可是从他结婚那天我就学着把我心尖上的人,放在心里了。

———————————
以后也不想说了,此事就此打住了。
我和他还有很多未来,只是没有故事了。
恩。






我果然后知后觉。

评论 ( 11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