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OT夫夫】致最亲爱的你 (半竹马梗)

△不了解泰国。所以一切设定以中国设定为主
△OOC是我的,锅也是我的,与本人无关
△故事一律胡编乱造,勿当真
△OT is rio。



☆ 我看见了最美的星星
所以我要造个七彩云 ☆



陈炳林第一次遇见张贵鑫的时候是在他幼儿园时期,那个时候他是搬家搬到了张贵鑫家的旁边,俗称邻居。
只不过陈炳林小朋友不懂什么叫邻居,他只知道隔壁住着一个好看的小哥哥,还有小哥哥的妈妈也很好看,得益于陈炳林的金鱼记忆,他从来不记得给他糖吃的阿姨。但是很奇怪的是他看见小哥哥时却会追着小哥哥有些口齿不清的叫“贵金哥哥”。
他那个时候只能冒着鼻涕看着干净的小哥哥穿着校服从他面前走过,干干净净的身上还有股好闻的爆米花味道,甜的不得了。而这个印象也直接导致了这两个人之后在一起的时光里陈炳林老是低头嗅嗅嗅的企图找回当年的张贵鑫的味道。
张贵鑫上小学二年级,而陈炳林调过去的时候只是上幼儿园的小短腿罢了,那个时候陈炳林可没有现在这个傲视群雄的大长腿,每次放学他都会到校门口去等小哥哥然后小胖手里握着老师发的糖果,这是要给甜甜的小哥哥吃的,由此可见撩汉子要从娃娃学起。
张贵鑫同学由于受了家长的嘱咐每次都得担任陈炳林同学回家路上的看护人,张贵鑫腿长而陈炳林每次都在后面用小短腿努力的追赶着,追不上了直接赖在地上哭,哄都哄不好。
后来张贵鑫的书包带就被陈炳林专属了,他走的太快陈炳林追不上就会拽包带,慢慢的陈炳林不再满足于包带于是张贵鑫的小手也就被他拉到了,再慢慢的张贵鑫肩膀也就只属于他了。
 
上小学的时候陈炳林还没有开始疯长,和同龄小朋友一样,他最崇拜的就是大他四岁的学霸哥哥,每次有人问陈炳林你最爱的是谁,陈炳林就会咧着嘴露出缺了大门牙的笑说“哥哥”那个学霸哥哥长的好看,身上又香香的,还会牵他的手。
恩,最喜欢他了。
特别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老师让写作文,写我最要好的朋友。
陈炳林第一句话就是我最爱的是我的哥哥,他身上香香的。
之后全校都知道六年级的张贵鑫有一个小粉丝,每天追在他后面叫哥哥。
而后陈炳林的好伙伴小Peak总是说这不叫粉丝,这叫痴汉。
“嗷,你想挨揍么??”
 
陈炳林从小就是孩子王,从东家打到西家的打痛了也不知道哭,直到他坐在礼堂里等着小哥哥上台致辞,这是陈炳林唯一一次在座位上乖乖坐好,小手搭在腿上特别认真的带着星星眼看他的哥哥,还特别骄傲的把背挺直。【详情爆照高校】
直到他知道什么叫“毕业致辞”,然后他在礼堂里嚎啕大哭直到张贵鑫把他领回家,从那以后陈炳林三个字与爱哭鬼便逃不开了。
陈炳林抽抽噎噎的对小哥哥说可不可以不要走,他可以很努力上学的,然后巴拉巴拉的连做梦都在说,可是大他四岁的哥哥始终不会停下脚步。
小哥哥摸摸他的头说,你看我一直在你前面走这样你一抬头就看见我了啊。
哭声戛然而止,让陈炳林的妈妈叹为观止。

陈炳林就这么听话的乖乖的追着,直到他升到了初一,他终于可以一抬头就看到了他的小哥哥,然后稚嫩的眼睛闪烁着崇拜和骄傲,他和小时候一样和小哥哥一起回家,他不会骑单车就由小哥哥带着他,可是小哥哥每天上课都很累了,陈炳林就求着妈妈给自己买了一辆自行车花了一个星期摔的七荤八素之后学会了。
他的小哥哥会在后座读英语书而他负责把他送回家,那个初中荷尔蒙分泌最旺盛的时候陈炳林也偷偷的谈恋爱了,女生是一个说话软软的女孩子,只是他从来不知道冷的时候给女孩披衣服,也不知道送她回家,他永远急急忙忙的,忙着给踢足球的小哥哥送水,忙着给小哥哥送回家,唯一一次他俩约着出去还是因为小哥哥的生日要到了。
小姑娘第一次对她那么大声说话就是为了分手,可是那个时候陈炳林手里拿了个冰淇淋准备送给哥哥他甚至都没有听完小姑娘的分手宣言,因为他的哥哥不知道从哪听到他谈恋爱了好几天没有理他。
后来小姑娘长大了才知道那个男孩子不是不知道温柔和体贴,而是对象只有一个人罢了。
陈炳林喜欢打架子鼓,喜欢弹贝斯喜欢弹吉他,在学校文艺汇演上他有一个架子鼓秀,张贵鑫坐在下面看着,眼睛亮亮的带着对弟弟的宠爱,他对着他的好朋友说看那是我弟弟。
声音带着笑意,眉梢眼角都藏了春风化雨般的温和。
张贵鑫的朋友们看过张贵鑫踢足球时的样子也看过他作为优秀生代表的样子,精英范十足,却从来没有看过眼角弯弯的笑得露出一个梨涡的他。
陈炳林眼中的小哥哥是一个会撒娇的在他床上让陈炳林按摩的小哥哥,也是在车后座困了就靠在他背部睡觉的小哥哥,陈炳林一直庆幸自己是很小的时候就遇见他,他小时候会超级无敌可爱光波,长大了又学会独门秘技撒娇才让小哥哥卸下防备。而且这么多年导致条件反射,只要陈炳林对他笑他就会不自觉的笑出来,所以小哥哥的梨涡也算是陈炳林专属。
可是小哥哥高三了。
小哥哥很忙,连踢足球的时间都没有,陈炳林每天要等到很晚小哥哥才从教学楼里出来,陈炳林在学校里没事干就去操场跑步,打篮球,玩高低杠,然后在张贵鑫没有发现的时候陈炳林悄悄的长高了。
在张贵鑫稍微能听到陈炳林消息的时候,陈炳林已经竟升为初中部的五大帅哥之一了,他实在想不到当年那个流鼻涕的小矮子是怎么变成小女生的梦中情人的。
直到他看到了陈炳林的腹肌。
 
陈炳林第一次梦遗时他只知道梦里的那个人身上香香的但是脸蛋却记不清了,直到他载到小哥哥才发现梦里的人身上的味道和后座的小哥哥味道一样,陈炳林手一抖车子就撞到了墙上。
这么一撞他就养到了小哥哥高考的时候,天气很热他包着和粽子一样的头跑去晒着太阳等小哥哥,小哥哥的父母亲对小哥哥一向放心,所以居然等小哥哥考完的只有他一个,他抱着冰水坐在树下长腿无处安放,只得眼巴巴的瞅着紧闭的校门。
直到小哥哥心情很好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带着六月阳光的味道。
小哥哥考的很好,陈炳林也特别开心。
只是在小哥哥考完以后他就开始帮着陈炳林复习了,连续八天让陈炳林第一次感觉到他的小哥哥是个魔鬼,不过这也是特别好看的魔鬼,陈炳林就是如此肤浅。
陈炳林学累了就跟一个大型犬一样揉着小哥哥撒娇,总体来说这八天痛并快乐着。
小哥哥在陈炳林考试的时候居然拿了一个护身符给他,虽然他不信这些但是陈炳林晃晃悠悠那半桶水的样子的确让他有些心惊胆战。
陈炳林出来就不记得自己考的怎么样了,他一直担心他的小哥哥有没有中暑而已,上摸摸下摸摸的。
明明是张贵鑫过来照顾他,最后却被陈炳林这边买水那边扇风的结束了三天斗争。
 
暑假里的陈炳林和小哥哥出去旅游,两个人到了山上看星星,小哥哥困了趴在他肩头迷迷糊糊的,陈炳林念念叨叨了些什么小哥哥也没听清,山间的晚风有些凉,陈炳林把小哥哥背起来一直走到半山腰的酒店,小哥哥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只是模糊记得陈炳林说了星星什么的,再一次询问他的时候陈炳林却扭扭捏捏的再也没有说第二遍。
陈炳林那天被夜风吹散的话大概是这么说的,带着小男生情窦初开的那么点味道。
“当我们看到美丽的星辰,因为它在宇宙的最遥远处。
但如果我们近距离地观察它,或许就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美了。
但我不这么觉得。
你就是那颗最美的星星,远处看美,近处看更美!”
难怪不愿意再说第二遍了。
张贵鑫如果听到了大概会惊叹这个孩子其实语文不差的样子,但是为什么每次作文都那么惨不忍睹。
大概是因为,爱?

陈炳林很早的时候就知道小哥哥会去上医学院了,他想着医学院七年下来他正好大四,这么算着总算是赶上了小哥哥。
他俩可以一起领学位证了。
他把这件事告诉小哥哥的时候小哥哥愣了一下却笑了很久。
小哥哥开学的时候陈炳林硬是要跟着小哥哥一起然后搂住小哥哥死活不撒手。现在他俩离的更远了,第一开始只是上下楼的区别,然后变成前后教学楼的区别,现在就更远了。
怎么越是努力的追着距离却越来越遥远呢。
小哥哥同宿舍的舍友一进来就被陈炳林吓了一跳,你说说那么高的男生眼框微红蹬着他觉得像杀父仇人一样,他觉得他要被吓出来神经病了。
“你可不可以管管你弟弟,我当时觉得他要杀了我好么”←以上源自于和小哥哥一直睡一起四舍五入等于一张床的舍友。
“哼,就是这个人可以和哥哥在一起睡七年,想想就不开心!我瞪你,我瞪死你!”←以上源于已经练出非常好身材的陈大壮心里的想法。
只不过小哥哥一直嘲笑陈炳林练得假肌肉,从来掰手腕都不会赢他。
陈炳林撇撇嘴没有解释。

陈炳林的高中生活特别累,他的课业一般般所以得很努力的才能考上小哥哥附近的那所大学,他还得忙着晚上一边k书一边和小哥哥打电话,他的高中生涯并不是像很多人以为的那样和一个小霸王似的,他努力的和很多书呆子一样驾上了一副眼镜。
但是很多他的同学都不理解每天看着陈炳林除了看书就是在打电话的样子是怎么还会在一直长高并且身材很好。
他告诉那些取经的人,当你有一个你需要追赶的星星的时候你就懂了。同学嗤之以鼻,哼装深沉的阿炳。
只有陈炳林自己知道小哥哥是离他很远的星星,所以他得很努力才能赶上那个好几亿光年的距离。

陈炳林高考的时候一家子紧张的不得了每天给他这补那补的,血气方刚的小男生最近总得大晚上起来洗内裤。
高考前一天晚上他掏出那个已经略有些旧了的护身符傻傻的看了很久,直到考试的时候完全没有精神,考了一天下来陈炳林给哥哥打电话都带了哭腔“我没考好呜呜呜,怎么办呜呜呜,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呜呜呜”一边哭一边打嗝,害得张贵鑫上厕所上到一半就没了兴致,这魔音。
还好被哥哥哄了一晚上第二天如有神助。

高考结束之后他去找还没放假的小哥哥玩,和小哥哥一个寝室,没事的时候他就瞪着和小哥哥一起做题的舍友,等到小哥哥瞅他的时候又换上了陈炳林式乖巧菊花笑。
舍友暗戳戳的泪两行,有我什么事啊,我有女朋友的好么嘤嘤嘤。

不过恭喜陈炳林小朋友如愿以偿考上小哥哥旁边的那所大学,开学的时候小哥哥来这里看他,陈炳林和小时候一样偷偷的握上了小哥哥的手,和当年的小肉手不一样了,他十指交扣着带着做坏事提心吊胆的冰凉,可是小哥哥却和没有察觉到一样任由他这么牵着。
从学校大门到宿舍,陈炳林一面在心里呐喊祖国万岁又不敢有大的动作,一路上陈炳林笑得可开心了,也就是那一天开始陈炳林被别人递情书的日子也开始了起来,这么阳光的小帅哥赶快抓在手里啊。
只可惜人家心有所属。
张贵鑫侧头看着笑眯眯的陈炳林倒是说了句傻子却依旧陪他一起笑了起来,也就是那一天不向陈炳林递情书的女孩子也在旁敲侧击旁边的那个帅哥是谁。
开玩笑,我男朋友能是给你们看的么?!

在张贵鑫生日那天陈炳林唱了首学了很久的泰文歌“同行”
อยู่ด้วยกันตราบนานๆ,
相伴同行直到永远永远,
ดั่งในใจความบอกในกวีว่าตราบใดที่มีรักย่อมมีหวัง,
爱意成诗包含永远相爱的秘方,
คือทุกครั้งที่รักของเธอส่องใจ ฉันมีปลายทาง,
每次你的爱照耀我心 我便看到希望,
มีความจริงอยู่ในความรักตั้งมากมาย,
爱情里有很多真相,
และที่ผ่านมาฉันใช้เวลาเพื่อหาความหมาย,
过去我一直苦苦寻找 爱的含义,
แต่ไม่นานก็เพิ่งรู้ เมื่อทุกครั้งที่มีเธอใกล้,
直到最近你的出现 爱就在你靠近我的那一刻。

-嘿星星,你看见我了么。

-我等了你好久了。


尾声
张贵鑫和舍友说他弟弟唱歌可好听,然后给他舍友听了他录在手机里的歌。
“我的哥,你是学医学傻了么。”







后记
我一直有在想大壮如果很早就遇见小哥哥会有怎么样的场景出现,这么想着这篇文也就这么愉快的出现了,没有吵架没有隔阂,对于我来说他俩就是甜甜的。
带着糖果的味道的一篇小甜点祝大家品赏愉快。
并且此文只是为了自己图个乐并且企图给大家图个乐,其中某些方面勿当真。
说了OOC是我的。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