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云²】你见过在天上飞的狗粮吗

沙雕甜文




關於某視頻網站vlog博主的秀恩愛日常AU





1.

我就不明白了我看一个单身男人生活vlog居然会被塞狗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b站非著名up主阿云嘎嘎的视频。

我入坑之作是他翻唱的歌曲,好一个雄性的气息扑面而来,然后我真素为他深深沉醉惹,而后来我就翻了他曾经制作的视频,大多就是唱歌旅游的视频,里面很少说话,大多数都挺高冷的,看起来就是一个指日可待会火的up主,毕竟人也好看。

而新的故事从他搬新家开始,是不是每个up主都得搬新家,而且还得和人合租。

和他合租的男人是一个音乐剧演员,据说他两曾经是同学又是舍友,而从这个同学搬进来以后我再也没看过这个男人录过正经视频。

搬新家vlog | 与舍友时隔数年重新睡一起

搬新家vlog | 与舍友住一起后吃的第一餐

这两个我放一起说吧,我第一次见租的房子搞得这么生活化的,两个男人跑去宜家买东西,一样花纹的马克杯两个,一样花纹的杯垫两个,反正啥玩意都是两个,然后还买了要组装的柜子沙发之类的,因为他两租的是个毛坯房。

就看着那个长度为30分钟的视频里剪了他同学大龙的生活日常,而他生为主人公出现的次数寥寥无几,不知道的以为这个头发乱七八糟,胡子拉碴穿个家居衣服的男人才是主角。

就看郑云龙戴个发箍在家里组装沙发,嘴巴里还叼个烟,在镜头前说话各种被哔哔哔。

“这他x的什么玩意,这螺丝钉他x的多出来的吧。”

然后就看我们草原狼王,那个登山骑马射箭的运动健将说话自带波浪号。

“大龙,不是你这么做哒,你重新看下说明书好不好啊。”

……我真以为我关注错了人,你是一个铁血硬汉好不好。

然后就看嘎子随手把相机架在了一个地方,全程快进看他和他的同学组装他两的家,一会儿沙发位子放的不合适,一会床的位子不大对,两室一厅的房子我亲眼见证了从无到有的过程。

嘎子补录了一个他两房子组装好的小彩蛋,一进门就是黑色的鞋柜,我也分不清谁的鞋是谁的,然后两双男士拖鞋,据说是超市打特价买的,一双橙色的在嘎子脚上,一双蓝色的在大龙脚上,而那个穿蓝色拖鞋的男人正坐在沙发听嘎子对着相机叨叨他两的家嘴里还在吃一个不知名水果。

客厅很简单,就是一个沙发外加一个电视,脚底下扑了个毛毯,是嘎子买的蒙古特色毛毯,沙发上还有两个抱枕,形状诡异的直男审美。

厨房东西比较多,据说是大龙很会做饭但是嘎子称他没吃过,我比较不理解你两关系不是很好么,为啥你没吃过他做的饭,后来大龙的解释是他只有心情不愉快的时候才做饭。

……请问,那个饭能好吃么。

我眼睛比较尖,发现碗碟都是全套的,青花瓷的,据说是某朋友送他两的乔迁之喜。

这个卧室设计我就不懂了,我以为两室一厅合租的意思是一人睡一屋,可是你告诉我为啥是你两睡一个床??

哦……因为嘎子衣服比较多所以另外一间变成衣帽间了。

你骗鬼呢?鬼都不信!两个男人睡一屋你不嫌难受嘛?!

还有洗手间里的刷牙杯,牙刷,毛巾……你别告诉我全是商场打特价买一送一啊!

你这是在说我傻你知道么。

阿云嘎,还有你拍vlog真没必要笑的那么快乐…我曾经看你视频从来没见你这样过。

你眼角有皱纹了你知道么,你有没有听见大龙说你老!

两个人逛超市,嘎嘎手里的包被大龙拎过去之后那个笑容我简直没有办法去看,您需要笑的如此甜蜜嘛,后来我看到我隔壁同事给女票拎包,女票也这么笑的时候我觉得我发现了一点什么。

去超市买东西就看大龙推车,嘎子在前面挑东西。

“大龙,你吃这个么。”

“我不吃。”

“这个很好的,你要多吃,买一点吧。”

“那你问我干嘛。”

这两个人是在说相声么。

“你看这搓澡布不错啊。”

“买一个,洗澡的时候我给你搓搓。”

“别说了,再说就不能播了。”

…行叭,你两就笑吧,买个胡萝卜两个人还能玩。

“嘎子,你看这个像不像你哈哈哈哈。”

哈你妈个x……不好意思不能骂人。

这个超市购物太累惹,我总算知道这个橙色的拖鞋咋回事了,大龙非常热衷让嘎嘎亮一点。

要不您直接让嘎嘎穿灯泡怎么样,巨亮无比还会发光。

“大龙你看这是什么。”

“我不认识。”

“大龙,这怎么读。”

“我不认字。”

要是别人这么怼我,我就直接捶死他了好么,阿云嘎你居然还笑!

你打他啊!咋的你还舍不得?

买完菜回家嘎子要拎,大龙直接拎了说“你腰不好我来吧。”就男友力爆棚一路拎到了车上,然后瘫倒在副驾驶里…

哥,您需要锻炼了。

到了车上,嘎子怕大龙渴,居然从包里拿出来了个保温杯??

大龙喝水,嘎嘎开车,车内音乐放的是天边外。

然后两男人在车里一边喝水一边开车一边唱歌,嘎子还能伸出手比个大拇指,你两能不能注意安全,开车不注意亲人两行泪啊!

回了家就看郑云龙倒在沙发上,阿云嘎在那整理买回来的东西,比如lux的桃花味沐浴露,因为大龙的沐浴露嘎嘎不喜欢味道,还有速冻的水饺,几个冰淇淋,一打啤酒,一堆蔬菜,还有一个搓澡布。

“大龙你别躺着了,你把这些放浴室吧。”

不得不说,要不是我亲眼所见我都不信硬汉up阿云嘎嘎讲话是阿云嗲嗲。

大龙做饭,人大龙潇洒的不得了,就看嘎子左看一眼右看一眼,生怕他家大龙会随着油锅一起炸了。

嘎子拿个相机怼好近拍大龙的脸,我居然基本看不到皮肤瑕疵。

给你一分钟,把你护肤品给我报出来!

好不容易就看郑云龙做好饭了,阿云嘎还没吃第一口就能来一句“论做饭,最好吃的是我们大龙。”

……就那个看起来不明生物体的菜?

……你眼是不是瞎了?

……您好歹尝尝,再说话。

喂,那个大龙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笑。


2.

阿云嘎你不是个翻唱的up主么,你咋忽然变成了生活类up主了。

生活vlog | 我和大龙的生活琐事1

生活vlog | 我和大龙的生活琐事2

我已经忘了我关注你到底是因为啥了,我是难道是为了看你的鸡毛蒜皮么。

早上起来,一个刷牙一个洗脸,大龙叠被嘎子开窗,然后就是吃早饭,大龙上班嘎子在家剪视频,哦对还有下午嘎子接大龙下班两个人一起逛街,买两杯星巴克在外面吃点好吃的。

“大龙,你试试这件衣服,你穿绝对好看。”

“以后我们都是时尚圈的了。”

Emmm……就您上半身百年不换格子衫裤子千年一条摇粒绒有啥时尚的?

您唯一换的衣服就是嘎子挑出来放你面前的他的衣服好么。

嘎子喜欢做造型,他两出去玩之前大龙就坐马桶上,然后嘎子站在那儿给他做头发。

“哎,你别乱动。”

“嘎子,你胡子没刮干净,扎人。”

…嘎子脸红之后,手抖发型做坏了,这个死男人居然还能来一句。

“没事,我喜欢。”

您是罪魁祸首好不好我的哥。

他两搞了个钢琴在家里,日常琐事就多了个唱歌。

各种音乐剧的歌曲都唱……那个时候我才觉得我嘎子是个音乐类up主。

偶尔还喜欢给大龙唱自己编的歌曲,大龙就躺沙发上听他唱,高兴了两个人还能合音。

…大佬牛逼,这种现场在线编曲的歌您是怎么和上的调调。

直男的同居生活……是这样的?

你下班从菜市场买菜,我得空了就打扫房间,然后两个人休息就睡上半天,下午出去逛逛吃一个嘎子认准巨好吃的饺子。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反正嘎子在视频里推荐过好几次了,不知道有没有推广费。

生活琐事2里嘎嘎过生日,大龙送的礼物是他新剧的票以及两个人吃到最后还剩一半的蛋糕,没出去和朋友过。

“我一般生日前一天是在家和家人过的,然后生日那天才和朋友一起过。”

……哦,家人。

第二天他家就风起云涌的来了一波……帅哥。

Vlog | 嘎嘎的生日聚会

就看不大的家里来了一堆人,小破孩四处乱逛,家里钢琴那凑了一波人唱歌,电视那放着电影几个人心不在焉的看,还有几个直接躺在毛毯上玩游戏,一个家里全是嗷嗷叫,我怀疑是不是得有邻居说扰民。

一个叫“方方”的送的礼物是红糖麻花,说祝嘎子哥的生活甜甜蜜蜜,一个叫“超儿”的送的是一个逗猫棒外加一首歌《我的老父亲》,这首歌差点让嘎子直接把他扔出去。

“你给我走。”

“嘎子哥我错了成不。”

然后大龙在厨房烤鸡看到了那个逗猫棒就说“别看我带手套了,我还能直接给你个大巴掌。”

里面也有些up主,所以相机够用,分在厨房,客厅各个角落。

Up主“黄子”送的是high high升f的生日歌以及一堆废话外加成都火锅底料一堆,而那个叫“朋朋”的太好玩了。

“嘎子哥我还是学生,我好穷,高铁票好贵还花了我的生活费,我能不能在这住几天蹭蹭饭。”

“就你多余!”by大龙。

“反正他嫌你多余,嫌我也多余,那这样的话就只能他两在一块了啊。”by逻辑超。

反正送的东西五花八门,有一个叫王老舞的送了一袋子卫生纸,说这是他两厕所情缘,余老师送的是法语词典,卡比兽老师(我很喜欢的另一个up主)送了个照相机,海妖up主送了增高垫,鹤鹤送了一段诗朗诵《拍打岩石的浪》,大胡子哥哥送的是一箱发胶,而有位马俊杰老师送了自己的一身正气,廖老师送的是自己做的核桃手串。

好不容易上了桌,位子不够碗也不够,全成了自助餐,几个年纪小的就在后面站着夹缝里吃饭,有个192的大鼻子男孩说这饭太少了不够吃,害得黄子把自己的饭给了一半。

“哥哥,你做的饭还有么我没吃饱。”

“我的给你,都给你,你慢慢吃。”

就看一个小男生声音洪亮找大龙拼酒原因是饭桌上没有油爆虾,之后五分钟脸通红,然后他成了桌子上第一个倒下的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成了众人合照以及嘲笑的对象,纷纷问“你能喝多少个蔡蔡。”

唱歌的人是不是聚餐的时候游戏就是唱歌,什么升key比赛啊,菜菜酒醒了跑去玩游戏,一到他key就升好几个度,苦了我嘎子还得起身垫脚,他鹤直接来了个假声男高,可怕的是接下来是大龙。

“大龙,来一个!”嗷嗷叫的众人。

“说真的,这我真唱不了。”异常冷静的大龙。

“谁说的,我们大龙假声男高音非常棒”无脑龙吹的嘎子。

然后就看大龙非常敷衍的“啊——”震惊了全场。

关键是大龙后面是那个超儿。

“我一个男中音肯定没法唱。”

“你看我大龙哥刚才那个音,你来试一个。”

“啧啧啧…”做个小动作。

“假声男中名不虚传!”黄子最皮名不虚传,

最后我没想到是嘎子唱上去了这个“世界级的高音。”

几个人游戏玩累了就开始转酒瓶唱歌,然后全员配音,果然神仙只和神仙玩。

聚会结束都回家了,就看梁多余睡在衣帽间的小床,大龙偷偷和嘎子说了句“生日快乐。”

“你不是说过了么。”

“再说一次不行么。”

“行行行。”

“生日愿望是啥。”

“感谢妈妈,也感谢大龙。”

“问你愿望呢,你语文成绩真差。”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啦。”

“行吧,你又老一岁哈哈哈。”

然后两个人拥抱了。

然后两个人拥抱了。

……emm你确定你俩只是朋友。


3.

阿云嘎嘎这个up主现在涉猎广泛,从生活vlog到音乐翻唱再到……吃播。

没有他阿云嘎嘎不做的视频,这个up主为了热度都丧良心了!!

我怀疑他以后是不是能直接跳段钢管舞。

 (事实证明,他跳了)

Vlog | 今日挑战大胃王

Vlog | 青岛旅行的吃吃喝喝

Vlog | 回内蒙的路上

反正就是看天看海看草原,吃牛吃羊吃海鲜。

我就看着大龙从搬新家视频到现在越发胖了起来,那个双下巴都能看见了。

“大龙你尝尝这个”

“嘎子你尝尝那个”

“大龙这个壳怎么开?”

“嘎子这个就用刀切?”

有必要么,你两有必要么?!!!

挑战大胃王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吃烤肉,自己买了个烤东西的锅,说是大胃王实际上也就是你吃一口这个好不好吃,你尝尝这个我烤的怎么样那种。

嘎子他两旅游一回来嘎子就开始忙起来了,果不其然生病了。

这期视频是大龙拍的,然后题目相当简单。

Vlog | 生病

半夜起来阿云嘎就是高烧,大龙要带他去医院嘎子不愿意说他还能坚持,然后大龙直接给嘎子穿衣服带着嘎子去医院。

一边穿一边对嘎子说“你坚持不了,来抬左胳膊。”

两个人排队挂急诊,排队抽血化验,排队挂水,平时对啥都不在乎的一男人这次装了满满一大包。

嘎子爱吃的零食,满满一个保温杯的茶,热水袋,还有两个橙子。

就看嘎子睡病床上,就他跑前跑后,平时看起来不会注意生活的一个人这次全注意到了。

嘎子吃两口零食没胃口吃了,剩下的就进了大龙嘴里,嘎子没啥精神就躺床上睡着了,就看大龙坐床边脸上全是紧张的神色,拳头到了阿云嘎面前换成了掌心,他怕嘎子还烧着。

“我第一次看你病这么严重,你要早点好,要不然我心有点慌。”

嘎子点点头一小口一小口嘬开水,等到回了家大龙做饭嘎子就躺沙发上,吃完饭两个人洗了澡看电视,嘎子头就靠在大龙肩膀上睡着了。

……然后大龙亲了嘎子额头。

早就说这个大龙先生图谋不轨,我怀疑这一切都是他一手操控的。

比如毛坯房装修,情侣物品,睡一张床。


4.

阿云嘎这个up主真的是涉猎到了美妆博主这一块。

美妆vlog | 给我男朋友化妆大挑战♥︎


……祝你两幸福。





End


某射失踪人口回归。

放个小甜饼。

感谢我风赐名,没有她我可咋办。

评论 ( 84 )
热度 ( 344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