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孙朴】竞争对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RT.

——————————————
用户:勇者
热爱一方碧蓝

我是个外国人,所以有些词措方面用的不对请见谅。

首先先说一下我曾经的职业,那是个非常艰苦的职业,他需要强大的心脏和灵魂才能在那个道路上成为一名职业者。我很荣幸的就是那样一位职业者,曾经的。
但我认为我的内心的灵魂与热爱不会是曾经,它一直存在将陪伴我直到去死亡。
而这个职业会让我有为数不多但是前仆后继越来越强的竞争对手,他们带着年轻的体魄和骄人的成绩飞奔到我的面前,就如同当年我一样,带着自信与忐忑站到了我的前辈的面前。
那些年被我打败的有很多,把我打败的也有很多,我们这个职业就是这样,起起伏伏,有些人触礁死亡,有些人遇水成龙,我的记忆里有太多这样的人,所以我引以为豪的记忆力也不允许我把这些人全部记下来,我只记得偶尔的那些人,陪伴着我的竞争对手。
说是竞争对手也不是更准确,因为你一旦认可他的确是你成功道路上一座大山的时候,你其实就已经有些崇拜他了。
那个孩子,我对他的感情太过于复杂,不是单纯的竞争对手就可以说出我俩纠缠了我半个职业生涯的故事,我崇拜他,尊重他,可是我也嫉妒着他,讨厌着他,或者也喜欢着他。
这种感情太过于复杂,他是我的竞争对手可是同时他也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一种意义上的敌人可是他会告诉别人在某些不方便发声说明的地方公开支持我。
那个人对我来说是相互竞争,相互成长,相互依存的存在。
我很感谢他。

————————————

我真的不是中国人,我是韩国人,只不过学习中国文化很长时间而已,中国是我的福地。
我叙述出来的我的职业并没有夸张,他是真的需要强大的体魄以及能够直面孤单和失败与伤痛的强大心灵。
我们的时间绝大部分是孤独的,我们在没人可以交谈的地方做着循环枯燥的动作,所以你的脑海里除了自己就是对手。
你靠着与那个人竞争的信念一步步的推开水花在孤单的黑暗里与换气中成长,所以说我的竞争对手是我这辈子连做梦都会出现他。
想要和他同台竞技,和他一起共创辉煌,想要赢。
可是我的后期的职业生涯比较惨痛,全世界的人都在说我已经赢不了他了,我年龄太大了而且训练不标准,而他正是黄金年龄,他有着更多的更强大的对手。
从他向我看齐到平齐到互相无障碍的切磋用了他的整个青春期也用了我的大半职业生涯,只是夜深的时候的确有种挫败感,但是更多的是不服输。
他是很棒可是我也不差的不服输的感觉绕着脑海转圈跑。
此时这个竞争对手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精神支柱,他就在那还等着我陪他一起站在那个地方。
而且,他会让我更加想要赢了自己。
因为双方都在为了对方成了更好的人。
当年他想要有实力和我一战,后来我也得有实力接受他的挑战。
我俩在挑战中互相为了更好的前方而互相鞭挞着。

——————————————
哎西!他真不是我男朋友!
中国话不是为了他学的!
…好吧,他的确是中国人。

我和他很长时间没见了,从我退役那天起我俩就几乎没见过,他有他的训练我有我的新生活。
我立志当一名大学教授,也准备找一个女友。
如今没了竞争对手只是多了一个随时会消失在你的生活圈里的朋友想想…也会有点酸涩。
偶尔起床第一个反应是到时间要训练了,谁知看了手机才知道要上课了,而那个人的脸对我来说都模糊了,我只记得他个子很高,我183的个头都会被他搂在怀里看起来就像有些人说的小鸟依人般,可是仔细想想真的有鸡皮疙瘩。然后他很白,无论晒的多黑最后都会白回来,再然后他的牙齿有些像鲨鱼牙,总觉得被咬了应该很疼。
…现在怎么觉得,他脸变清楚了很多?
其实,对我来说他更像是我的朋友,他敢于在全世界的镜头下给我过生日,也可以到处宣扬我是他的偶像,从06年开始他连我的名字都说不清楚的时间说觉得我是他的偶像了。
被一个世界级的人当成偶像,虽然觉得有点害羞,但是直到现在我都还是觉得很开心。
所以,竞争对手可以是好友,可以是对手,甚至可以在某些时候成为你的支撑。
我是很棒的人,所以值得他的喜欢。
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吧,笑。

——————————
我有那个人的照片,很多,与我曾经的辉煌都放在一起,可是我不能看,看了就会睡不着觉,那些年的故事与成长是瘾。
还有,与其说是那个人是男朋友,不如说那个人更像是自己在职业道路上的知己,因为到达鼎峰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坚持。
无关风花雪月。
我俩只有有着自己坚持的不用和外界说明的故事。
竞争对手,知己好友。


作者ps
勇者,又是泳者。

希望我文中的这个勇者,否极泰来,桓游天下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