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OT夫夫/知乎体】是不是对象不能找比自己小的


知乎体 是不是对象不能找比自己小的。
题主有个追求者但是他比我小,我朋友都说小的不知道疼人不够成熟啊,所以跪求万能的知乎网友给我解答。








小哥哥
爱摄影的医生一枚

谢邀。
一个人的成熟与年龄无关。
现有事,一会儿更新。

——————————————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我遇见他的时候他一脸稚气的总有些不知所措。
那个时候逗他很好玩。
他手足无措的小慌张让我忍俊不禁,因为当时原因我和他必须和亲密,如果我不主动他的手大概会在我的腰上隔了有两指宽,只是恰好触碰到衣服罢了。
到底还是个孩子,心性不定,等我两熟起来的时候我才知道什么叫大型宠物挂件。
当时我大概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很可爱的后辈,之前的我从没有想过他会成为我的男朋友,会让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安心。

——————————
更新。
我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我大概是和他也不算在一起的时候吧,他在和朋友玩我在他身后靠着,那次我都不记得具体是在干什么了,只记得我身后好像有摩托车过去而他就直接把我搂了过去,那个时候就觉得锁骨中线与第四肋交点内1厘米处多跳了几下。
我安慰自己那是被身后开的并不是很快的车吓的,可是我瞅了两眼他就觉得心又安定下来了,那个瞬间我不觉得他比我小了4岁,在某些瞬间我依赖于他的依赖,也依赖于他可以让我依赖。
比如我现在和他一起毕业,比如我可以早上赖床让他给我做早饭,慢慢的吃他做的饭也会觉得味道不错。
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可以下咽的味道罢了。
你不能指望他给你做什么美味,特别是吃着吃着我嘴里的就变成他嘴里的了。

————————————
更新。
比我小的爱人的确会缠着我也是的确不够成熟,可是我却有幸可以看见他从不谙世事到独当一面,这其中有我的功劳。
也更得甚于他自己的努力,他好像一直很努力的赶上我,从身高到一切,他可比我高多了能让我靠在他肩膀的时候我不用弯腿,这种身高让我觉得他是个很可靠的靠枕,其他的就没用了55555。
很多人都说我男友把一生为数不多的温柔与细致都用到了我的身上,大概吧,我和他相处一直便是那样,我是体会不到别人的想法了。
他会慢慢的把我眼睛旁边掉落的睫毛给慢慢的弄走,会在我玩跳水的时候自己也急忙跳下来游到我身边问有没有受伤,会在任何地方他提着重物,我乐于享受大不了被他求着一个吻。
他慢慢长大,从小男孩变成大男生,他会和我十指紧扣排除万难。
你遇见那个人的时候成熟与否不重要,而是他是不是肯为了你成熟,为了你变得强大。
而你是不是可以因为他的强大而你也变得强大。
我俩啥都可以学,唯独唱歌这事实在无能为力只能互相欣赏。
因为除了我俩基本没人欣赏的了。

————————————
我和他在一起过了很多生日了,第一次陪他过生日的时候我在镜头前连手指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摆到后来我给他一个惊喜让他趴在我身上哭了半天,到底还是大男孩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明明我还会陪他过很多生日啊。
可是他真的不能再吃蛋糕之类的了,晚上快压死我了。
明明当年还很小一只,清清瘦瘦的,现在怎么就那么热爱健身热爱肌肉呢。
我有次抓着他肌肉问过,他把头靠在我肩上哼唧了半天说,哥我也想保护你嘛。
有肌肉就保护我啦?你有没有脑子。
但是至少我累的时候他可以背我。
虽然他很喜欢趁我不注意就趴到我背上让我背他一会然后再偷亲我一口。

————————————
我喜欢足球,他也挺喜欢的,他踢不过我就会耍赖撒娇,就是知道我对那样的他没办法,这小子真是吃透了我的死穴👿。
偶尔踢过我了又舔着脸过来要奖励,死活扒着我要去哪儿吃饭去哪儿玩要奖励亲亲要给个鼓励抱抱,没见过事比他多的。
大概小孩就是这样吧。
比如有人骗他我给他送花,他都宝贝着笑得和狗尾巴草一样。

——————————
如果和他相处一段时间都会喜欢他,我和他没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害怕于是我会偷偷的疏远他,他大概是感受到了,他会比之前更热情,像个小火苗一样,等我察觉到的时候,这一簇簇的小火苗已经成了漫天大火了。
我也庆幸他敢爱敢恨。
否则现在的我一定不会是这样的,我和他越来越像,连笑得弧度都一样。
我看过很多我和他的合照,我看着他的时候微笑和喜欢藏都藏不住,一定是因为我眼睛好看的问题。
给你们个wink~
晚安吧各位,我家那位要和我出去吃饭啦。

————————————
哇哦好多赞啊。
P'Toey你是不是在和我告白。

————————————
看。还是那么不成熟和孩子一样
可是我爱他无关其他。

完结☆

Ot Is Rio。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