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云²】听说我室友搞到了天使(下)

龙嘎单向性转bg!

雷者勿入!

脑洞奇特!

沙雕!

提前预警了,如果接受不了的请尽快叉出去。



上篇:https://ssunpark.lofter.com/post/1e091c62_12d7f14ac



3.


唉,虽然我很嫉妒我舍友我还是得说一下,我舍友是真的天赋型选手。


他就是那种平时不学习一考试就是第一名的那种,说到这我就想质问老天爷有多偏心,前有女神芳心暗许,后有学业一帆风顺。


有次宿舍卧谈我问过我舍友喜不喜欢女神,我舍友吊着眼尾像是在说我傻x,我为了革命装傻充愣就有了以下对话。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去追嗲妹了。”


“你他妈追一个试试。”


“那你就是喜欢了?”


“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喜欢的,滚一边儿去。”


……那天的我差点被恼羞成怒的我舍友埋了。


我本来以为是开学那天他两初遇,郑云龙一见钟情,就是没想到他的确是一见钟情,但比我知道的还早点,那不是我舍友那个闷骚怪说的,是我看到了那个视频。


他两来学校艺考的时候是一起考的,就看我舍友斗志昂扬的唱完了一首歌之后没隔几个人嗲妹上场了,穿的依旧是绿裙子唱了个歌,后来我拿这个视频去问我舍友是不是那个时候动了春心,他就是那种看俗人的一样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眼神到了视频上,大眼睛的人传递的感情的确是容易被看出来,我的舍友笑的那么一瞬间我好像有点小明白嗲妹为啥喜欢他了,那个眼里堆满了爱情,像是远山山崩深海海啸,就一个眨眼你能看到他有多爱你,雾草我好矫情我是直男不是gay。


……果然是天赋型玩家,我败了。


就看我舍友看了半天说“你不觉得她是艺术家么?”


“啥意思啊。”


“你看,又会跳舞又会唱歌,你说她还来上学干嘛。”


我当时大概是脑子有病,我说。


“大概是为了遇见你?”


我没想到这个直男居然点,头,了,毫不客气的点,头,了?!


我有罪,因为我当时想把我舍友头给揪掉。


我觉得我舍友喜欢上女神情有可原,谁能不喜欢草原来的小甜心?


嗲妹是班长领导能力一级棒,虽然看上去有些弱不禁风还很瘦,但是毕竟是草原姑娘,说一不二,一生气就玩严肃的不行,嘴巴向下撇着眉毛挤在一起不说话看着你你都落一身白毛汗。而且努力到你不和她一样努力都不好意思和她站在一起,长得漂亮又努力的女神谁能不爱她。


班里虽然暗恋女神的挺多,但是真的不是碍于我舍友才不追的,我舍友面子没那么大,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害怕班长。


她让人有种距离感,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会感觉到她很温和很好相处,但是就像是遥远的冰山,她永远不会主动把你划在她的舒适范围内,就像是自我保护。


这时候我得夸一下我舍友了,他没脑子感受不到,而且女神对他很特殊也没办法在一起比较。


女神家里挺困难的,父母早逝她一个人靠着伴舞攒钱来的北京,大概是从小自立的原因女神从来都是不依靠别人的,其实我舍友真的也是误打误撞。


那好像是有一次某节课坐座位的时候我们几个有点来迟了,只有班长旁边虎狼一群却无人敢上前还在思索搭讪理由的时候,我的舍友那时候从床上起来还属于没睡醒,脑子也不转直接坐到了班长旁边头一歪补眠状态,男性生物不知道骂了多少遍我舍友啊,那个眼神盯得我背后都发毛,我舍友愣是没感觉,于是我怂了遁到了教室的一角,只剩下我舍友好不容易反应过来自己坐哪儿之后对我抛了个要杀我的眼神。


我难过啊,悲愤啊,这是我的错嘛?!


于是就看到睡醒的我舍友挪了好几下姿势,太不安分惹了班长抬头多看了他几眼,我舍友寻思你都看我了我不能不说话吧,于是张嘴搭腔。


“我刚是学艺术模仿,你知道蛆嘛,我学的就是那个。”说完之后还特尴尬的拿手比划了两下,女神当时估计也没太听懂就是低头笑了一下。


我舍友感知到尴尬了以后挠挠头没在说话,教授在旁边教课就看班长的头越埋越低脸都煞白的。


我舍友凑到了女神耳边偷偷的问了句怎么了,女神只是摇摇头没搭腔。


下了课女神左顾右盼的像是要找人又不敢起身,我舍友当时就跑了出去回来的时候耳朵通红,深秋的天啊就穿了个打底的短袖,自己的衣服包着一个什么东西也不知道偷偷的塞给了女神。


后来女神就把我舍友的衣服系在腰间,等再回来的时候耳朵全红了对我舍友说谢谢。


后来我从女神同伴嘴里得知衣服里还包了一块巧克力。


虽然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那天之后女神明显对我舍友态度好了起来。


我刚才说过女神是一个特别自立的人,但是她在大龙面前真的会无意识的撒娇,就好像一个向来独立的人找到了港口一样。


女神把我舍友划进了她的舒适圈,连同我们几个舍友都到了舒适圈的边缘。


女神会在我们起床迟了的那天给我们带早饭,虽然我舍友说不用关心我们几个,但是班长真的是小天使啊,她笑眯眯的包子塞舍友嘴里让他别说话,还让我们几个多吃点,虽然我们几个沾了光但是我还是敏感的有种我到了他们家做客,女主人热情好客的那种,男主人说话不快活女主人帮忙挡着点的那种感觉。


内人,外人被划分的明明白白的。


但是我舍友也挺牛逼的,一个汉子身上总是有两三块糖,有的时候还跑到校外买奶茶然后送班长,当然也有很多人买奶茶送班长,班长没法拒绝喝的也不多,只有郑云龙送班长的时候班长是笑的能笑眯眯喝完抱着奶茶杯子心满意足,后来我问我舍友送的是什么口味的奶茶,我舍友说买的咸奶茶。


我寻思我没喝过跑到奶茶店也想要一杯的时候店主和我说那是专供,加钱才卖的。


我就好奇去问这是啥奶茶,店主说这是蒙古奶茶。


…??


后来我也是看明白了,我舍友是那种四肢不协调的那种人一跳舞就差左腿拌右腿了,女神明面说是帮助后进生手把手教导,关键是班里那么多后进生我也没看到女神手把手教啊。


就听到舞蹈教室里女神不流利的说着内蒙味普通话偶尔还有股子青岛味的土话在那说是教导实则像是撒娇。


“大龙不是这样的啊,你看看我嘛”


“大龙你能不能注意一点啊”


……我们一群人就看着我舍友像猪一样躺在舞蹈室拽着女神撒娇。


“不嘛,你让我歇歇”


“能不能别来了”


我们一个班在线吃狗粮,偏偏那两个人没觉得任何不对。


嗲妹是蒙古人,经常有人问她关于蒙古的习惯啊,蒙古话之类的,只有郑云龙问了句他的名字在蒙古话里怎么读。


嗲妹想了半天说“胡和鲁或者乌仁图雅吧。”


————————————


评论1:你现在不止一个班的是吃狗粮了。


评论2:我要是班长我也喜欢你舍友。


评论3:难怪你追不到女神,你学学你舍友。


评论4:那个蒙古名字是什么意思。


回复:……搜了度娘回来你就知道了。


回复:搜完回来对嗲妹跪了,蒙古族这么会的嘛???




4.


其实女神真的是很主动了,她说她普通话不好就去找我舍友,我就不明白了北京当地那么多学生嗲妹为啥找一个一张口就是青岛普通话的我舍友,后来知道是爱情。


我……好吧。


我舍友这个时候就很给力了,他会给嗲妹推荐小说,陪着嗲妹看电影,我们去图书馆的时候就能看到我舍友迷迷糊糊的翻书嗲妹在旁边偷偷看我舍友,瞥一眼就笑一次,嗲妹很漂亮,阳光一撒过去你能看到嗲妹琥珀色的眼睛里全是看男朋友的眼神,我舍友窝在椅子上成了嗲妹眼里的风景,嗲妹成了我们眼里的风景。


嗲妹喜欢读报纸,就能看到我舍友半夜不睡觉带着耳机时不时嗯一句然后在床上轻轻打起鼾,我有次偷偷趁他睡着看到了他的手机,显示正在通话中。


她是我舍友辗转反侧的梦,也是他好梦故事里的人物。


有的时候嗲妹抱着书尽捡爱情的句子去问郑云龙这句诗的含义,女神的小心思被我们看的透彻,那个内蒙古的姑娘哪儿会那么巧每次看不懂的都是关于爱情的句子。


嗲妹问“你好哇,李银河”是什么意思。


郑云龙坐在位子上正在打哈欠,女神跪在板凳上穿着裙子露出来的腿是笔直修长美丽的弧度,双眼皮褶皱里全是暖暖的颜色,眼里还有一点调侃。


“我爱你。”女神显然没想到我舍友这么直接慌张的书都掉在了地上,一整张脸全是红,我们几个像是固定在了那里好像见证了世纪告白,整个世界都是停顿的一瞬间,我舍友愣了下慌忙解释,嗲妹把书捡起来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我们几个也打破了尴尬开始打闹,女神就低着头一整节课都在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下了课我舍友在收拾东西,就看到嗲妹碰了碰他的肩膀。


“你好哇,郑云龙。”


然后就看着女神的马尾辫轻轻飘起和几个女同学结伴出了门,我舍友拿着书听到了最后一句话,当然啦我也听到了,可是他两的故事里没有我。


我看见了我们骆驼连耳朵尖都红了,女神在门口回过头对我舍友笑了一下,我舍友歪着头在阳光里我看见了少年的故事。


早都说了我舍友的眼睛太优越了,比起那个时候的山崩海啸,现在整个人都泛着阳光直射在海面上的温柔。


后来有一次我书上的笔记没写把我舍友的书拿来看了下,我舍友的书很干净,唯独那天的课上多了嗲妹的笔迹。


嗲妹写字很好看,清秀隽永。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我问我舍友说这是女神啥时候给你告得白,我舍友摇摇头把书拿回来说那是嗲妹问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问他是怎么回答的。


就看到后面一页我舍友写了“你好哇,阿云嘎。”


————————————


评论1:我x,这两个人太会谈恋爱了吧!


评论2:你舍友是说我爱你了吧,我看别人的爱情哭的泪流满面呜呜呜。


评论3:嗲妹被抓的死死的,你舍友太会了!


评论4:我为什么没一个这样的男同学。


回复:这个男同学只有在嗲妹面前不一样,平时嘴贱的气死你。




5.


咱们大二的时候开始拍一部片子,我舍友和嗲妹在一起演一对,就看着嗲妹排戏的时候穿着八公分的高跟鞋跳上跳下,就看我们都欣赏女神的长腿的时候女神坐在位子上歇着喝水,我舍友把自己衣服脱了正好盖到了女神的腿上。


“帮忙看一下,我去排练。”


女神低着头把衣服盖好拉在腿上向后拢了一下头发,我站在女神身后听到我们班一个女生调侃说男朋友真好,嗲妹慌张的说“你别瞎说…我两不是你想的那样!”


就看那个女生点点头闻了闻嗲妹的衣服“对,你两的感情比我想的深得多,你衣服上有大龙的味道你知道嘛?”


嗲妹慌张的低头嗅了嗅,我装作不经意擦身过去,闻到了很轻很轻的我舍友常抽的烟的味道。


后来我问我舍友怎么回事,我舍友说这两天降温他看嗲妹穿得太少了,就把他外套给嗲妹了,还有嗲妹后来经常围的围巾。


那是我和我舍友去商场挑的圣诞节礼物。


也就是那次我舍友把衣服给了嗲妹之后就重感冒了,我下了课给大龙带饭就看到嗲妹站在男生宿舍楼下看到我挥手笑了下。


我当时就看到人来人往的男性对我发出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我就不明白这种眼神底下我舍友是怎么完全没感觉的。


而且你们眼神杀错人了,我暴风哭泣。


就看女神站我面前让我带她溜进去,她想看看大龙,我为难之下就看到女神像小鹿一般的眼神。


……没人能挡得住这种杀伤力。


我进去看宿舍阿姨没注意就直接一阵风带着嗲妹奔了进去,就看着穿着大龙外套的女神戴着帽子红着一张脸目不斜视的跟着我走,开了门就看到我舍友睡觉,女神把兜里的药放桌子上踮着脚尖去探我舍友的脑袋,这个时候我知道我不该在这,可是我又要当他两的报警器,于是我苦兮兮的站在门口听到了我舍友咳嗽的声音和女神轻轻哄他吃药的声音。


不知道我舍友是不是因为发烧胆子变大了,我听到了那句“我吃了药你亲我一口?”


最后我不知道到底亲没亲,我当时只是想割了我的耳朵,只是我把女神送走的时候,女神在楼下和我说“那个红色的药片是早晚吃的,你记得提醒他,她感冒不吃太辣的,你别让他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负责点头,我女神第一次和我说这么多话,话里句句带他。


女神的普通话好了很多,头发也长了很多,黑色的碎发被风裹到了围巾上,比才入学的时候多了很多笑容,有两个笑起来就很深的酒窝。


我日,大龙怎么这么好的运气。


后来大龙感冒迅速好了,节目一直在排,剧里有几处吻戏,大家都说我舍友狗屎运,我舍友充耳不闻嗲妹眼睛一瞥众人静音,就说不在我舍友眼前的嗲妹还是很严肃很让人害怕的。


我们聚会,KTV里一群妖魔鬼怪,大龙举杯来者不拒,女神不喝酒坐在一边玩游戏,输了郑大龙就得喝酒。


下了场子我舍友跑去厕所附近抽烟,我离得挺远就看着女神和他说话,郑大龙把烟掐了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看着大龙像是有点醉了。


后来我不知道听谁说的,那天大龙说的是我两要不要练一练剧里的亲吻。


我在边角看不清那天他两有没有亲上去,只是聚会结束大龙的衣服裹在女神身上,还是那一股烟味,离得近了些还有些酒的味道。


我往后一看走在后面的嗲妹想牵我舍友的手,被我舍友抓着塞到了兜里。


————————————————


评论1:你舍友脱单了!


回复:对,只有我还单身。






6.


毕业之后音乐剧太难,我退下来当了老师,偶尔在央视上能看见嗲妹演出,我定居在上海,只是没想到某天大龙给我打个电话说他到了上海,我以为只是暂时过来却没想到大龙说他要在这定居,我没敢开口问北京的嗲妹,我以为他两已经散了大龙才来的上海,成了同学时代的爱情。


只是没想到从来不玩微信的大龙也会掏出来微信打电话,像学生时代一样下了酒桌掏个耳机就打电话。


平时挺忙的,大龙有次叫我去看音乐剧说是给我留了票,我旁边坐着的就是嗲妹,她比以前更温和了,坐在那儿穿着橘色的卫衣剪了短发对我说好久不见。


女神比以前看起来成熟多了,坐在那腿翘着中指上有一个很闪的戒指。


看我多看了两眼就笑眯眯说大龙求婚了。


彩蛋返场的时候大龙唱歌调戏嗲妹,嗲妹打了大龙脑袋一巴掌全体都在笑,这个时候的大龙早都不像大学时期胖的成骆驼那副样子了,大长腿五官优越,眼里的光越发明显,站在那就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大帅哥,不得不说女神眼光真的好。


女神喜欢穿高跟鞋,个子本来就挺高一穿上去特别有压迫感,偏偏大龙喜欢,也对大龙自个187,女神总想和大龙拉进点距离,穿个高跟鞋结束之后就和我溜到了后台,原以为成熟多了的嗲妹看到大龙之后就冲上去抱住了大龙,垫着脚说真棒,大龙埋在嗲妹的脖颈里安抚了嗲妹。


好像从认识嗲妹开始,那个能让嗲妹真正像个小姑娘一样的人只有大龙。


嗲妹激动结束不好意思站在了一边被大龙抓着手握住,我后来问过大龙为什么不和嗲妹一样留北京,大龙叼着烟说上海才能给他两新未来,我在烟雾里转头一看嗲妹站在那裹着围巾等大龙抽烟抽完。


“什么时候结婚?”


郑云龙头一次不好意思笑笑“我和她打算在北京买房,买房之后就结婚。”


我点点头把最后一口烟吸完就看郑云龙先我一步走了,平时慢悠悠走路不急不缓的人埋着步子迅速走到了嗲妹旁边,把她帽子戴起来,我能听到嗲妹说大龙搞乱了他的头发,也能听到郑云龙笑了半天,我甚至能想到大龙眯着眼笑开了花。


郑云龙搂起嗲妹说“上海好冷。”


嗲妹说“腰好酸你背我。”


然后在上海的冷风里郑云龙背着嗲妹唱起了偿还,那是他两最爱的一首歌,嗲妹给他和音说“你唱的一塌糊涂哈哈哈哈。”


郑云龙没有反驳背着嗲妹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


评论1:太幸福了吧呜呜呜


评论2:女神配男神,天长地久。






7.


妈的,他两结婚了。


婚纱照po在了朋友圈里,一组是海边一组是草原。


嗲妹穿婚纱好好看,还是单身狗的我一边咒骂郑大龙的好福气,一边酸的像个柠檬去点赞。


“我和陪我十年爱情长跑的爱人结婚啦!”


你两恋爱十年,而我还是单,身,狗??


——————————————


评论1:楼主,我挺好的咱们要不凑合凑合。










Ps


前几天突如其来的脑洞,但是当时为了写《我在你的年少里》就把这个脑洞放了下去,今天有空才补完。


不存在贬低任何一方的想法,我也不认为性转女化就是侮辱了谁。


人生第一篇沙雕文就这么写完了,挺开心的,哪天心情好再写个云凤bg吧,平等对待哈哈哈哈。

评论 ( 122 )
热度 ( 19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