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磕cp且喜新厌旧的杂食动物,写文随心所欲,更新随心所欲。

【云²】听说我室友搞到了天使(上)





龙嘎单向性转bg!


雷者勿入!


脑洞奇特!


沙雕!


提前预警了,如果接受不了的请尽快叉出去。

一直显示敏感,只能分上下两趴了。


题目感谢风末 @风末 因为我起名是惨不忍睹。










1.


我曾经是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一名学生。


我好累,因为我的舍友。


他是一个傻逼。


24k纯傻的那种。


而他据说要结婚了。


——————————————


评论1:是我想的那个傻逼么。


回复:对,就是那个。


评论2:想问问你们北舞难考不??


回复:…你跑题了哥们。






2.


为什么说他是傻逼呢,我得好好唠唠,我真不是骂他,这个傻逼是夸奖他。


我们班有个班长,长得那真的是没得说,我之后代名“嗲妹”吧。


话说嗲妹和我舍友第一次遇见就是在开学,我当时只是一个懵懂无知的新生,进了宿舍几个大男孩说两句话就勾肩搭背了,我舍友一个187的汉子穿了一件屎黄的T恤衫下面是军绿色的大裤衩,就是典型死直男的代表穿着,其实那也没事你说咱们一个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的才入学的大一新生那么捯饬自己干嘛,不是常言道大学四年才能改头换面嘛,于是我们几个人浩浩荡荡的摸进班级,就看着我们一群人当中最活跃的那个室友停在了教室的前面,特别扭捏的把自己的驼背给挺直了,还含羞带臊的瞅了半天教室前排的某个妹子,没错那个妹子就是嗲妹。


虽然含羞带臊这四个字我舍友一直不承认,我也本着同寝的友情就不曝光他了吧,可是就凭我这双火眼金睛一眼就观察了到了那个妹子啊,啧啧啧不得不说这个小赤佬眼光真的好啊,用我多年的良心来说这个姑娘以后肯定是班花,我舍友那个蠢样子太危险了。


现在想想,我当时好天真啊哈哈哈。


就看一个穿着牛油果绿裙子的一个白皮嫩肉的小姑娘垂着头露出一段天鹅颈。


话说天鹅颈这玩意还是我从网上搜的,为了显示我有点文化底蕴。


总而言之就是漂亮,声音卷着说不好是哪里的方言,听不太懂但是声音真的好听,就跟个黄鹂鸟似的。


后来我夸过嗲妹,那个时候嗲妹和我们玩的挺好的,虽然我夸她的时候我舍友恨不恨把我直接剥了我还是胆子特别大的去说了,追求女神人人有份,我不后悔!


可是我不清楚我这个马屁拍马腿上了,我女神不知道啥叫黄鹂鸟,然后她用她那疑惑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求助我舍友,不得不说我舍友是真的坏的很,难怪追不到嗲妹。就当时他摇摇头说这啥玩意他也不知道,我一脸看戏以为女神会生气,没想到只是小粉拳捶了他两下肩膀,就是类似你真坏,帮帮我那种。


……明明没有谈恋爱,我却吃了一嘴狗粮。


我之前说了我舍友是一个完全不会打扮自己的死直男,穿的倍儿丑还认为自个帅到爆炸,就那个小门帘我以我这么直男的角度去看都想拿剪子给绞了,就是难为我女神嗲妹能看的下去了,有次我舍友排练的时候头发乱了就看着全班都瞅着我女神从包里拿了个梳子垫脚给我舍友梳头!!


我们班男孩当时就不愿意了,且不说女神给这个货梳头发吧,你个直男能不能坐着!!你看我女神还要垫脚多辛苦!


狗直男!


不知道是不是我暗骂的声音被我舍友感应到了还是咋回事,就看着我舍友扫视了一圈怒目而视的同学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意慢慢的低下了他那颗高贵的头颅往女神手边蹭了蹭,就是让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咬牙妒忌那个人的那种“本王不死,尔等终究是臣”的感觉,我当时真的想想弄死他然后自己登基大赦天下,抢了他的皇后。


呜呜呜,女神你看看我,我头发也很好的你也可以给我梳梳头的,我绝对跪在地上等您。


这大概是我班众多舔狗的心声,可是我女神是蒙古族的听不太懂汉语,她抿着嘴把郑云龙头发梳好还能嗲言嗲语的来一句“大龙你好乖哦,像我家里的小羊羔。”


要不是我们清楚女神汉语不好,大概就真的误以为这是大庭广众之下调情了,可是我舍友令人作呕。


他仗着女神汉语不好还用语言调戏,这个人在古代就应该被车裂,炮烙然后浸猪笼!


……对,我是嫉妒了。


因为他本着一张死人脸像是昭告天下一样说“你这样才像小羊羔吧。”



??


???


郑云龙你知不知道这样是要被抓起来的。


我鄙视你,你这么会撩你怎么没追到女神啊。


————————————


评论1:假的吧,就你口中的你舍友能让你女神芳心暗许??


回复:我也希望是假的,可他是真的。


评论2:你女神是不是眼瞎了?


回复:我女神是眼瞎了,否则怎么会看不见楼主这么个水灵灵的美少年。


评论3:你舍友有什么本事传授一下经验给我们吧,我也想让女神追我。


回复:他要是有经验,不可能还是单身狗的。


评论4:真的是从字里行间就能感觉到嫉妒。


回复:你要是我,你也嫉妒。



下篇:

https://ssunpark.lofter.com/post/1e091c62_12d7f6a68

评论 ( 13 )
热度 ( 116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钟闻 | Powered by LOFTER